初中生画最难的画?
我个人觉得初中生最难画的画是画立方体。因为画立方体是非常难画的,他需要很扎实的绘画基本功。
你要画一个立方体,那你就需要注意它的线条和阴影只有这样,才能突出他的立体形态,因为我个人在初中的时候,老师叫我画立方体,我也画过,感觉很难。所以说我个人觉得初中生话最难的话,应该是画立方体。
我个人觉得初中生最难画的画是画立方体。因为画立方体是非常难画的,他需要很扎实的绘画基本功。
你要画一个立方体,那你就需要注意它的线条和阴影只有这样,才能突出他的立体形态,因为我个人在初中的时候,老师叫我画立方体,我也画过,感觉很难。所以说我个人觉得初中生话最难的话,应该是画立方体。
| 后台-插件-广告管理-内容底部广告位PC端 |
| 后台-插件-广告管理-内容底部广告位手机端 |
热门信息
阅读 (30)
1 属牛人2015年11月运势阅读 (24)
2 家里风水不好的征兆 家里风水不好应该怎么办阅读 (22)
3 回门穿衣服有什么讲究 结婚回门衣服选择注意事项阅读 (19)
4 属火4画字最吉祥的字 4画五行吉利字大全阅读 (18)
5 属蛇狮子座2024年运势详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