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提问:
你最早听牛郎和织女的故事是什么时候?
优质回答:
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早听这样的故事?
学校吧,一边不想让学生早恋,一边又想让学生早点学习这些爱情启蒙课,多么矛盾啊?
我就是很早很早就知道了牛郎的故事,现在还是个单身狗。
知识改变命运啊,同志们,慎重。
其他网友回答
大概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,那时候还没空调,天黑了大家都在自己的小院内铺个凉席,睡在树下面,听父母讲故事,感觉那时好幸福!
其他网友回答
我上八岁的时候就听说过了,因为我的爷爷是个故事通,只要他一闲下来就是给我们讲故事,特别是夏天的时候,我们村里的男同志,不管大人小孩,晚上吃过饭后,都会拿着自己家编的凉席,到生产队的道场上去乘凉,说是乘凉,实际上都是会在哪里睡上一夜,在一睡下来时候,大家最喜欢的话题就是讲故事,什么刘士志的故事,包青天呀,刘锣锅,牛郎织女啊等等,一讲就是讲半夜,想想那个时候,虽然没有什么吃的,但是感觉很快乐,很开心。现在虽然生活各方面条件好了,但是总是感觉到压力很大。
热门信息
阅读 (30)
1 属牛人2015年11月运势阅读 (24)
2 家里风水不好的征兆 家里风水不好应该怎么办阅读 (22)
3 回门穿衣服有什么讲究 结婚回门衣服选择注意事项阅读 (19)
4 属火4画字最吉祥的字 4画五行吉利字大全阅读 (18)
5 属蛇狮子座2024年运势详解